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[網路應用]讓Google幫你的網站加入更多好看字型

前幾天發了一篇「Adobe 推出的免費網頁字型服務 ---Edge Web Fonts」的文章,其實也一段時間之前,這種類似的服務,Google大神就已經推出過了,分享一下吧!

Google大神過去曾經推出了所謂的「Google字形目錄服務(Google Font Directory)」,透過Google Font Directory,我們可以將網路的一些開源字型,託管在Google大神的服務裡,儘管瀏覽網頁的朋友電腦中沒有安裝該字型,也可以正確地看見你設定的字型。

套用字型

  1. 連結網頁之後,找到你喜愛的字型,點擊「Add To Collection」按鈕即可加入收藏。
    選擇字型
  2. 點擊下方的「Use」按鈕,即可顯示相關程式碼,讓你將字型嵌入到你的網頁中。
    套用到CS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