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[Blogger應用]增加你的部落格曝光度---BlogUpp!

一個部落格剛成立時,除了對Google等搜尋引擎提交Sitemap,或是在一些如Facebook等社群網站推文之外,你還可以藉由「BlogUpp!」這種交換廣告展示類型的網路服務來提升你的流量及曝光度。但是相反地,如果你的部落格人氣很高,那麼「BlogUpp!」這個服務,鼻涕建議您看看就好了!

提交網站並且掛載Widget

BlogUpp!
  1. 連結到網站,輸入您的部落格網址,點擊「點擊提交!」按鈕。
  2. 待BlogUpp!檢查網址後,將出現的「Widget」程式碼複製到部落格中。
請注意:如果你的部落格平台是Blogger,可以點擊程式碼上方的「Add To Blogger」按鈕,便可以自動安裝到部落格中。
  • WidgetConfig.»:可以選擇BlogUpp!展示的樣式,分為直立、橫向、半版三種。
  • SocialCross-Posting»:可以在Facebook、Twitter等社群網站新增應用程式,當部落格有新文章時,便會自動推文到社群。
提交網站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~也寫一陣子囉~~那時我覺得還好耶~~不過老實說,最近太忙,很少搞這些外掛了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學習了~~

    http://littleshell-multimedia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^^~~littleshell大大的部落格應該剛建好吧~~歡迎有空多交流唷~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其實建了都兩年的了
      不過流量真的一般
      始終技術性的文章都很"有事鐘無艷無事夏迎春"

      刪除
    3. 確實如此呀!反正也是記錄自己的學習經驗呀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