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[好用軟體]最佳第六人---百度瀏覽器開放公測

過去不管你是使用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、或是Opera…(好像忘記IE的存在了!哈哈),現在中國也開發出一款「IE+Webkit雙核心、擋廣告、內建YouTube下載轉檔功能」的瀏覽器:百度瀏覽器。由於現在仍處於公測階段,只是回報Bug還有獎品送給你唷!

瀏覽器介面

功能概述

雙核心自由切換
有時候我們在某些網站(特別是網路視訊教學)必須要靠IE瀏覽器才能開啟,而百度瀏覽器內建的IE+Webkit核心切換功能可以讓我們可以藉由核心切換按鈕,而不用特地再開啟IE瀏覽器。
核心自由切換
美麗皮膚隨你換
哈哈!換膚就是更換面板的佈景主題啦~目前有六種,可以隨意更換。
更換佈景主題
阻擋惡意廣告及無痕瀏覽模式
有時我們一進到某個網站,就出現一堆彈出式的廣告,或是如果你不喜歡在瀏覽器留下瀏覽記錄(雖然也可以手動清除記錄),百度瀏覽器提供了這兩大功能,讓使用者更方便。
阻擋惡意廣告及無痕瀏覽模式
直接下載YouTube影片功能
只要在Youtube影片網站將游標移至影片播放的位置,即可看見「儲存」按鈕,點擊後即可將影片儲存到電腦中。
下載YouTube影片
匯入書籤
由於百度瀏覽器剛出來沒多久,針對要轉移瀏覽器的朋友,可以將原本的瀏覽器書籤(我的最愛)匯入到百度瀏覽器中。
匯入書籤
提報Bug抽大獎
如前言所提,由於百度瀏覽器目前仍處於公測階段,所以你只要發現任何Bug,並且回報,就有獎品送給你唷!
只不過目前與Chrome或Firefox相較而言,缺少「開發者工具」、「擴充套件」以及「書籤同步」等功能,似乎還有許多成長的空間。
抓蟲大作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