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[好用軟體]讓WinXP視窗也能有Aero特效---AquaSnap

雖然 Windows7 作業系統已經蔚為主流(對大多數軟軟使用者而言,包含鼻涕…)但是許多企業或是一些比較習慣 XP 作業系統的朋友,可能還在使用 XP,儘管是 XP,你也可以藉由以下要介紹的軟體,玩玩 Windows7 的 Aero 特效喔!

至於什麼是「Aero 特效」?可以參考軟軟官方的介紹。

軟體介紹

  • 安裝完成之後,你的桌面右下方常駐程式會多出軟體的捷徑,雙擊即可開啟。
    開啟軟體 
  • 這軟體的 AquaSnap 選項比起軟軟 Win7 預設的 Aero 特效更加豐富。
    AquaSnap
  • AquaStretch 是鼻涕認為比較實用的,雙擊視窗邊緣即可直接最大化。
    AquaStretch
  • 晃動設定,其晃動敏感度也可以自行調整(不過鼻涕不大明白,晃一晃變透明,再晃一晃變回來意義何在?XD)。
    晃動設定
  • AquaGlass 選項頁籤可以調整拖曳視窗時的透明度,以便於看見所有的視窗。
    AquaGlass
  • 外觀頁籤可以挑選多種內建的佈景主題。
    佈景主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