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[雲端服務]免費版50GB雲端硬碟---ADrive

雲端服務越來越多了,今天就還介紹一個免費、一申請立即有 50GB 容量空間的雲端空間:ADrive

不論是 Google 大神、Box.net、或是最多人使用的 Dropbox,一申請之後都是 2GB~5GB 不等,例如 Dropbox 雖然使用非常方便,但是一申請僅有 2GB,必須靠著許多免費升級方式才能衝到 10 幾 GB。

除了上述的簡單比較,ADrive 還有一個優於其他雲端空間的服務:單檔上傳限制為 2GB;不過除了這些優點,他目前最大的缺點是「尚無桌面同步外掛軟體」,僅能靠著網頁介面上傳與下載,不過行動裝置部分有提供 App,對於常使用手機做雲端傳輸動作的朋友,是比較方便的方式。

申請註冊

  1. 連結 ADrive 網站後,點擊「Sign Up」按鈕進行註冊。
    進行註冊 
  2. 在網頁右側完成自己的帳戶資訊輸入,網頁左側記得選擇「Personal Basic(FREE 50GB)」的帳戶類型
  3. 請注意:資訊輸入的密碼欄位請至少 8 碼,並且同時包含大寫英文、小寫英文與數字。
    帳戶類型
  4. 完成註冊之後,先收一下信件吧~有一封確認信件,點擊確認連結即可。
    確認連結
  5. 正確登入後,點擊「My Files」即可上傳或下載檔案。
    上傳或下載檔案
  6. 要上傳檔案,只要將檔案拖曳到上傳區域即可。
  7. 如果要分享檔案給朋友,只要在該檔案點擊右鍵,選擇「share」選項,將檔案設定成共享狀態;接著再點擊一次右鍵,就可以看見分享網址,只要將分享網址寄送給朋友即可提供他們下載。
    分享網址
  8. 你也可以在「My Status」頁面檢視自己帳戶的資訊,例如目前還有多少儲存空間、使用了多少空間,或是要修改帳戶資訊等。
    帳戶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