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[Android App]好用的統一發票對獎App--- i 統一發票

之前介紹過一款多功能的手機App:「VoiceGo生活行」,裡頭有統一發票對獎的功能;今天在推薦一款不錯用的統一發票對獎App:i 統一發票。

其實,兩者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,只是「i統一發票」支援語音系統。當你輸入發票號碼時,可以開啟語音系統,確認自己是否輸入錯誤;又或者開始對獎後,語音會告訴你「沒中!」(雖然鼻涕極度希望它說「中獎」!但一直沒中過~XD)

App使用說明

  • 一開啟App之後,就會自動連線更新最新一期的發票中獎號碼。同時,你也可以點擊「資訊」按鈕,有相關的訊息可以看。
    最新資訊
  • 點擊右上角的「輸入」按鈕之後,可以輸入發票號碼,接著就可以很順利地聽到「可愛又惱人」的「聲音」!當然你也可以把聲音關掉!XD
    輸入與設定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