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[Chrome外掛套件]好用的瀏覽BBS擴充套件---Tonberry for Chrome

前面寫過了「如何用電腦閱讀 BBS」以及「用手機閱讀 BBS」,這兩天有朋友提供鼻涕一個 Chrome 擴充套件,比起「telnet」來說,這個擴充套件「支援滑鼠操作」,是它最突出的優點。

唯一遺憾的是,之前剛推出沒多久,好像有部落客冒犯到作者,因此作者不僅不再更新,也停止提供使用者下載該擴充套件,為尊重作者,鼻涕在此不提供該套件,如果您有興趣,歡迎找大神,這個擴充套件並不難找!

套件安裝與使用

  1. 當下載好套件之後,請利用 Chrome 開啟「擴充頁面」。
  2. 將套件軟體直接「拖曳」到網頁中,即可進行安裝。
    安裝軟體
  3. 安裝完成之後,你的 Chrome 右上方工具列會多出一個「P」按鈕,點擊直接可以連線台大 PTT 站台。
    進入 BBS 站台
  4. 選取文字內容之後,會自動跳出小工具列。(作者真是太強了!XD)
    小工具列

代碼分別是:C 複製、S 收尋、O 開啟 0rz.tw 縮址網頁、T 開啟 Tinyurl.com 縮址網頁、P 複製並貼上、A 複製文字包含 ANSI 色彩碼、L 全選整個頁面。 快捷鍵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