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[Chrome外掛套件]Google服務整合小工具按鈕

如果你和鼻涕一樣是 Chrome 的愛用者,並且也是個 Google 迷,Goolge 服務離不開你的生活,那麼你一定要試試以下鼻涕要介紹的這款 Chrome 擴充套件:Black Menu。

Google 大神提供了使用者數十種的雲端應用服務,例如「日曆」、「地圖」、「Goolge+」、「Youtube」等,如果每次都要切換頁面重新連結,是不是有點累?不要緊,只要安裝這個擴充套件,你就可以隨時隨地檢視你想要使用的服務頁面。

軟體介紹

  • 安裝好擴充套件之後,Chrome 右上角會多出「Black Menu」按鈕。
  • 點擊「Black Menu」按鈕開啟整合工具視窗,只要滑入各類服務,左側窗格就是顯示該服務的內容,是不是很方便呢?
    BlackMenu 按鈕 


Google 翻譯
Google 翻譯
Google Play
Google Play
Google News
Google 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