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[好用軟體]幫你的桌面放置多種好用小工具---XWidget

經歷過軟軟作業系統改朝換代的朋友,相信一定知道從「肥死它(Vista)」系統開始,軟軟就很「貼心」地幫我們在桌面放了許多「沒意義」的小工具,加上更新頻率低,其實大多數的朋友應該不常使用,所以鼻涕今天跟各位一起玩玩額外的小工具軟體 ---XWidget。

「Xwidget」提供給使用者許多免費、實用又精美的小工具,各位如果覺得內建的小工具不敷使用,也可以連結官網下載許多其他的小工具;當然,由於這套軟體跟「Xlaunchpad(文章網址)」是同一家公司,所以…. 沒有繁體中文介面,各位可以使用英文或簡體中文操作。
軟體介面

使用教學

  1. 安裝時不要安裝多餘的工具列。
    安裝軟體 
  2. 安裝完成之後,預設會先放天氣、時曈和相簿等三個小工具在桌面。
    內建顯示三個小工具 
  3. 點擊桌面右下角的 XWidget 圖示,選擇「Options」進入軟體設定;在「設定視窗」最下方可以選擇簡體中文語系。
    軟體設定 
  4. 點擊圖示的「酷魚資源庫(More Widget..)」,可以連結官方資源庫並且下載其他的小工具。
    下載其他小工具 
  5. 點擊喜歡的 Widget,在頁面下方可以點擊「Download」按鈕即可下載到桌面。
    下載小工具 
  6. 例如鼻涕下載了「Win8」的「滑動選單」,效果如圖:
    Win8 滑動選單工具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