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[MacOS 軟體] MacOS 免費燒錄軟體 ---Burn

在 Mac 上如何燒錄光碟?是否有免費且簡單好用,加上繁體中文介面的燒錄軟體,答案是有的,當然,使用 Mac 的朋友應該也都知道 ---Burn。這是一套操作簡單,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,而且他也是繁體中文介面,不但可以燒錄檔案資料、音樂,也可支援影片燒錄與對拷;操作上,我們只要將要燒錄的檔案或是資料夾拖曳到軟體中就行了!

軟體使用

  1. 下載並且解壓縮後,先將「Burn.app」拖曳到「應用程式」中;雙擊「Burn.app」開啟軟體。
    安裝軟體 
  2. 在上方功能表選擇「燒錄類型(也就是音樂、資料或影片等)」,設定光碟的標籤名稱(也就是光碟放入電腦入顯示的檔案名稱),最後將要燒錄的資料拖曳到中間的欄位,點擊「燒錄」按鈕即可。
    請注意:燒錄的類型選擇「PC(joliet)」為佳,這是同時支援 Mac 與 Windows 的檔案類型。
    燒錄的類型選擇「PC(joliet)」
  3. 接著選擇燒錄的光碟機及燒錄速度(如果有保存價值,建議慢速為主);最後點擊「燒錄」就大功告成啦!
    燒錄設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