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[好用軟體] 輕鬆幫你更新電腦驅動程式 ---SlimDrivers

曾經在「電腦重灌後基本調校 」文章說到「驅動程式」,例如顯卡、音效卡等(當然,以 Win7 來說幾乎都有內建),但是你的驅動程式是否為新版本呢?

SlimDrivers 這套軟體可以幫你檢測電腦中驅動程式的版本,除此之外,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幫我們更新電腦中的驅動程式,讓電腦效能提昇。

軟體使用

  • 軟體下載完畢後,直接雙擊圖示進行安裝。當中的過程中,鼻涕建議不要安裝到額外的工具列。
    不要安裝額外的工具列 
  • 安裝完畢並啟動軟體後,可以直接點擊「Start Scan」按鈕掃描電腦中的驅動程式是否有更新檔案。
    主介面
    掃描驅動程式 
  • 掃描完畢後,可以點擊可更新檔案右方的「Download update」按鈕下載安裝新版驅動程式。
    下載更新 
  • 點擊後會詢問是否備份舊版驅動程式,如果不確定相容性,鼻涕建議還是備份一下較安全
    備份 
請注意:安裝完新版的驅動程式後,軟體會詢問是否重新開機,此時如果要重新開機,別忘了關閉所有執行中的程式唷!
  • 免費版本如果要繼續下載其他更新驅動程式,必須要先進行免費註冊。
    進行註冊
    註冊 
  • 完成註冊之後,會先收到一封註冊確認信件,點擊信中連結後;會再收一封註冊完成通知信。
    註冊確認信
    註冊成功通知信 
  • 如果要移除可能有問題的驅動程式,可先點擊「Uninstall」頁籤進行驅動程式的移除。
    移除驅動 
  • 在更新驅動程式前,你先可以點擊「Backup」頁籤備份你的驅動程式。
    備份驅動 
  • 有「備份」,當然就有「Restore」頁籤可以還原驅動程式。
    還原驅動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