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[好用軟體]免費好用的mp3剪輯軟體---Free MP3 Cutter

上一次上課,有同學問到是否可以將錄音檔上傳到雲端硬碟,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是很方便的作法,但是目前「網路版」的雲端硬碟都有「單檔限制」,因此如果要把音樂或是錄音檔傳上去,一定得做切割,所以以下就介紹一下一款好用的 MP3 剪輯軟體:Free MP3 Cutter。

Free MP3 Cutter 內建了「時間軸」與「試聽」功能,增加我們剪裁 MP3 的精準度,軟體介面與操作也十分簡單,很適合入門的朋友使用。

軟體使用

  1. 安裝時不要安裝到額外的工具列。
    不要安裝額外的工具列
    同意條款 
  2. 完成安裝後,啟動軟體,點擊左上角的「Open MP3…」按鈕,載入要剪裁的 MP3 聲音檔
  3. 點擊左側的「播放鍵」可以直接播放,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拖曳進度條,到你想剪裁的位置。點擊「Mark Start」按鈕,即完成「剪裁的起點處」設定
  4. 找到要結束的位置,點擊「Mark End」按鈕,即完成「剪裁的終點處」設定。
  5. 點擊可以是聽剪裁的部份;確認無誤之後,點擊「Save Selection…」按鈕可儲存剪裁的音樂檔
    軟體操作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