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[鼻涕亂寫] 若不要只看見限制,生命將有無限可能 ---Seven

標籤:

今天跟老大沒事去晃了晃台北地下街,看見一位女性街頭藝人正蹲著,專心地調整她的音箱。不一會兒,她起了身,哇塞!感覺跟鼻涕一樣高,這樣的女生不常見,但身材比鼻涕瘦了至少一大圈!

這立即引起鼻涕的好奇心,於是鼻涕走到「藝人介紹」的桌子,只見擺了幾張她的音樂 CD,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張簡介 DM。

這位街頭藝人叫做「Seven」,跟鼻涕之前在學電腦的一位老師同名(若有朝一日鼻涕混出個什麼名堂,或許可以叫做「Eleven」~哈!)您可以從本站右側「鏈結 I am Seven」或是點擊下方連結到該藝人網頁

Seven01
Seven02
Seven03
seven04
當然,鼻涕會介紹這位街頭藝人,是因為她與許多街頭藝人不同,在身兼多職的同時,她也一邊面對與對抗著病魔,努力創造出每一天的快樂生活!
seven05
seven06
seven07
剩下不多說,鼻涕只希望有些朋友可能生活很辛苦、可能覺得工作或感情不順利,但是,唯有更愛自己,你才有機會得到老天爺的眷顧!不管生活遇到多少不順遂,千萬不要忘記「愛你自己」。
seven08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