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[MacOS 軟體] MacOS清道夫---Clean My Mac

大家電腦用久都會變慢,所以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 Windows 中著名的「清道夫 cclearner」,雖然 cclearner 也有 MacOS 版本,但是與 Windows 版本相較之下,實在有點陽春。所以鼻涕推薦一款專業擊的 MaC 清道夫:Clean My Mac。

Clean My Mac 是一款多功能的系統清理軟體,除了清理 Mac 系統垃圾,也可以完全移除不要的軟體(包含其這側資訊等等)。因為版權問題,此軟體需要付費,鼻涕只提供原本軟體連結,各位如果有興趣,可以自行「請大神幫忙」,相信可以很快找到你要的答案。

軟體使用

  1. 將「Clean My Mac」下載解壓之後,拖曳到「應用程式」中即可開始使用。
    安裝軟體 
  2. 雙擊「Clean My Mac」開啟軟體;在左側勾選「要掃描的檔案」(當然,全勾也可以),接著點擊左下角「Scan」即可開始掃描。
    掃描垃圾檔 
  3. 掃描完畢之後,先打開鎖頭(授權),點擊「Clean」按鈕即可清除電腦中的垃圾檔案。
    清除垃圾檔 
  4. 點擊「Uninstall Applications」,將「應用程式」裡的軟體拖曳到視窗中,即可完全清除軟體。
    移除不要的軟體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