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[網路應用]Google Play 新增「移除與更新 App」功能

使用 Android 行動裝置的朋友,相信常常在電腦前會登入「Google Play」直接同步安裝你的 App 應用程式;但之前我們只能在 Google Play「安裝」App 應用程式,最近 Google Play 做了一些調整,讓我們除了安裝,更能在上面「更新」或是「移除」你的 App 應用程式。

使用方式

  • 連結至 Google Play 網站並登入 Google 帳戶(與行動裝置設定同步的帳戶),點擊右上角的「我的 ANDROID 應用程式」,可以檢視目前我們行動裝置安裝了哪些 App 應用程式。
    點擊「我的應用程式」
  • 在全部應用程式列表中,比起以前會多出「更新」與「垃圾桶(移除)」的圖示選項;我們可以直接點擊「更新」或「移除」應用程式即可。
    請注意:有些是系統內建的程式,必須經由「超級管理器」的管理軟體或是一些「Root」的方式,才能移除;因此這些圖示沒有垃圾桶的移除圖示。
    新增移除與更新功能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