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[Android App] 新北市定位報案 App---iPolice

萬一,鼻涕說萬一,哪天發生什麼事情需要急撥 110,我們還得告知警察先生們你的位置,當然警察先生們也得邊做記錄,這樣一來就浪費了不少時間;又或者哪天運氣不好,車子或機車被拖吊,最近的拖吊場是哪?

「新北市 iPolice」App 可以透過手機的 GPS 讓警方可以快速確切掌握我們的位置,另一方面,此 App 也提供了附近拖吊場的資訊,以便我們查詢!

軟體介紹

  • 一開啟軟體,會有一段軟體說明。
    軟體說明 
  • 軟體除了「定位報案」功能之外,還有「違規拖吊查詢」、「警察服務據點」、「最新治安訊息」、「防騙金鐘罩」、「治安電子報」以及「警察優量事蹟」等服務。
  • 第一次執行時請先點擊右上角的「輸入手機號碼」,完成手機對軟體的註冊。
    輸入手機號碼
  • 下方快速撥號鈕可直接點擊撥打。
    快速撥號鈕
  • 違規拖吊查詢服務。
    違規拖吊查詢
  • 警察服務據點服務。
    警察服務據點
  • 「最新治安訊息」與「防騙金鐘罩宣導影片」服務。
    「最新治安訊息」與「防騙金鐘罩宣導影片」
  • 「治安電子報」與「警察優量事蹟」服務。
    「治安電子報」與「警察優量事蹟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