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[Android App]包準不會餓死的HoJava(賀呷嗎)

中午啦!肚子餓了嗎?趕快推一篇好用的美食 app---「HoJava(賀呷嗎)」,這個 app 號稱完整收錄各家報章雜誌、電視、網路等媒體報導過的美食店家。
註:「賀呷嗎」意為「好吃嗎」….. 挺有創意的名詞兒!

這個 app 將所有的飲食資訊分為7種搜尋方式:附近美食、校園、捷運、夜市、商圈、店家搜尋或在地知名美食,當然你也可以輸入地址或景點名稱來查詢。

使用方法

  1. 開啟 app 後,主頁面的選單很簡潔,看起來很輕鬆,我們就直接用「附近美食」做說明吧!
    主選單 
  2. 進入搜尋頁面後,最上方有所謂 0~2 的曝光度(會影響搜尋資料的多寡性),每一筆資料都直接 show 出了店家電話,方便我們可以直接訂位。(如果該店家有供訂位服務的話)
    附近店家搜尋 
  3. 點擊「其他功能」,你可以做路徑規劃(從現在位置到店家的路徑)、加到最愛(將資料存在手機方便離線瀏覽)、或是分享到你的社群網站。
    路徑規劃、加到最愛、分享等功能 
  4. 點擊「店家資訊」,可以選擇「地圖」、「媒體」、「網誌」、「圖片」等項目。其中「媒體」與「網誌」的結果準確性取決於一開始的「曝光度」,曝光度越高的店家你可以搜尋到越準確的「媒體」與「網誌」資料。
    店家資訊 

4 則留言:

  1. 本實驗室發展出來第一個正式上架的APP作品HoJava(賀呷嗎)廣受大眾歡迎,許多使用者反應的意見我們都聽到了,所以我們也都積極回應並調校系統設計。我們在短時間內做過幾次版本更新,就是希望能把好用的HoJava(賀呷嗎)變得更好用!

    今天(5/18),我們已經將一些核心功能改良設計過的2.0版放上Google Play了,再麻煩大家記得下載更新,希望能給大家更滿意的使用經驗。有任何意見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留言,或者為我們辛苦的研究團隊打打氣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一個很棒的app~~加油加油~~^^~~同時鼻涕也極力推薦各位下載囉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你將HoJava(賀呷嗎)分享給更多人認識,有更多相關新聞報導都在我們的部落格喔 http://nchu-eucl.blogspot.com

    媒體報導過的美食資訊,HoJava(賀呷嗎)都有!(5/18又新增了東森電視報導過的店家資訊喔!本團隊會持續為大家蒐錄更多優質媒體美食報導的相關資料,讓大家能透過HoJava找到更多更多的美食唷!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確實是一個很棒的app~~也謝謝你們的製作團隊提供這些好料~~加油加油~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