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[好用軟體]超好用的免空「白馬 MiPony」下載器1.6.4

在網路上,有許多免費空間,提供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檔案,如電影、軟體…等,但大多數的人,我想應該跟鼻涕男孩一樣,屬於下載者,因此,我們必須找到方便的下載方式:利用免空下載器。網路上有許多免空下載器:除了最有名的 Jdownloader、freegrab(目前已經停止更新了)…還有鼻涕以下介紹的「白馬 MiPony」。

相信許多和鼻涕一樣常下載網路檔案的朋友都知道,除非你付費成為會員,否則要下載一個檔案,許多空間都會要求:單檔、間隔時間、速度、以及最麻煩的「輸入驗證碼」。

為何鼻涕要推薦這款呢?因為目前白馬最新版本有一個外掛,可以支援自動辨識驗證碼,可以省去我們不少麻煩。

軟體設定

  1. 安裝好軟體之後,開啟軟體,會直接開啟官方網頁(這個軟體也可以當成你的瀏覽器使用),點擊「設定」按鈕。
    設定軟體 
  2. 在「主要」選項中,設定你的語系(預設為繁體中文),以及你的檔案下載資料夾。
    設定語系與下載資料夾 
  3. 由於免空大多有單檔上傳容量限制,所以如電影或是大型軟體,分享者通常必須分割壓縮檔,所以你可以在「進階」選項中,設定是否在檔案下載完成後,自動執行解壓縮;如果你下載的檔案有解壓密碼,你也可以直接輸入在密碼欄位中。
    設定自動解壓縮 

如何下載免空檔案

當我們在網頁看到想要的檔案,可以利用兩種方式進行下載:
  • 複製檔案網址,在「MiPony」軟體點擊「新增連結 ->貼上並偵測連結」;軟體會自動抓取該網址檔案是否存在,如果前面欄位有打勾,點擊「下載所選取檔案」即可。
  • 另一種方法較快:直接開啟軟體,點擊開啟「監視剪貼簿」功能,如此一來,當你複製網址之後,就不必如前步驟「貼上」。
    下載免空檔案
    檔案下載 

安裝與設定辨識碼外掛

  1. 安裝好外掛檔案之後,開啟「MiPony」,點擊「設定 ->插件」。由於我們還沒有註冊該外掛,所以點擊「設定 ->免費取得帳號密碼」。
    設定驗證碼外掛
  2. 接著會進入外掛網頁,點擊「Get started for free!」文字連結,接著輸入信箱帳號等資訊,最後點擊「Submit」按鈕。
    輸入註冊資訊
  3. 接著你會收到一封信件,點擊「認證」連結,會取得一組「密碼金鑰」(不是你剛剛設定的密碼喔!)
    信箱驗證 
  4. 在剛剛的外掛設定視窗中,輸入你的帳號與「密碼金鑰」即可啟用外掛。
    啟用外掛 
以下分享一個鼻涕最常去的論壇,有很多好料喔!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申請帳密的那個網頁http://captchatrader.com/是不是掛掉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網址是可以連的喔~
      不過網頁好像有被改版過了~~^^~~

      刪除
  2. 那個外掛網站 進去之後好像沒東西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個外掛應該是直接下載檔案唷~~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