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[Android App] 幫助你入眠的情境---音樂放鬆時鐘

不知道各位是否有時候會因為工作壓力過大或是其他因素,造成不容易入眠的狀況?這個時候來點放鬆心靈的情境音樂吧!雖然市面上有很多這樣子的商品,不過既然有網路或是手機,我們可以直接利用手機播放類似的音樂。


「音樂放鬆時鐘」就是這樣的一款 App,它包含了「Natural Effect」(自然音效)以及「Soft Melodies」(輕柔旋律),各位可以自由混搭出自己喜歡的音樂;而且你也可以設定「定時」功能,以免浪費你的手機電源。

先來首音樂聽聽吧!

軟體使用

  • 開啟軟體一進入主頁面,就可以選擇自然音效以及輕柔旋律,可以彼此搭配。
  • 你可以點擊右上角的「+」按鈕,將你的「組合音樂」存入「我的最愛」中。
    新增音樂到我的最愛 
  • 點擊下方的「時鐘」按鈕可以設定播放的時間計時或是設定鬧鐘。
    設定計時與鬧鐘功能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