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[硬體系統]安裝Mac虛擬系統-設定篇

標籤:

前兩篇文章完成了虛擬系統的安裝設定、以及 Mac 的安裝,接下來就簡單了~剩下「個人化設定」、「語系設定」、以及「更新軟體」。

進入 Mac 作業系統

安裝完成後,虛擬機器會自動重新開機,隨便按一顆按鍵,進入作業系統設定介面,設定一些作業系統的必要設定,例如使用者.... 等。
重新開機進入個人化設定

都設定完成之後,就可以進入 Mac 作業系統桌面囉!
Mac桌面

設定語系
  1. 進入蘋果桌面,我想一般人都會希望是自己國家的語系吧!點擊「system Preferences->International」,將「繁體中文」拖曳至最上方」。
    設定語系
  2. 如果語系沒有更改,重新登入一次 Mac 作業系統即可。
系統更新

剛裝好虛擬蘋果,千萬不要太興奮就開始安裝軟體,請記得先更新至少至 10.5.6 版本,安裝軟體會比較穩定一些。

點擊左上方的蘋果圖示(有點像「暈到死」的「開始」按鈕功能),再點擊「軟體更新」即可。
更新軟體

上上篇 -- 前置篇:點我

上一篇 -- 安裝篇: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