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[好用軟體]Wow! USB Protector隨身碟防毒軟體

前面提到了「如何關閉隨身裝置自動執行」的功能,以防止萬一隨身碟有病毒而自動傳入電腦,這裡就順便推薦一款隨身碟防毒軟體吧~它與我們常聽到的「防毒軟體」不大相同,是專門針對 USB 隨身裝置做掃描;由中研院開發,當然也可以自動更新病毒碼,更援中文界面(本站提供載點為中文語系),並且可以設定為開機啟動的常駐程式,當有外接式裝置插入時,軟體就會主動去偵測掃描,為隨身碟病毒多做一層防護,是一套既輕便又好用的隨身碟防毒軟體。

  1. 下載安裝完成後,桌面右下角會出現一個像「鎖頭」的圖示,單擊右鍵,選擇「管理介面」,即可進入軟體設定畫面。
    桌面右下角的鎖頭圖示
  2. 一切全中文介面,如果要開機讓此軟體自動執行,只要點擊「開機時啟動」即可。
    設定開機自動執行該防毒軟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