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[網路應用]幫照片瘦身網站---JPEGmini

這兩天剛好看見朋友為了「照片塞爆硬碟」的事情在苦惱,其實解決之道很簡單,一般來說方法有三:

  1. 買一顆新硬碟放照片。
  2. 利用線上服務網站壓縮圖片。
  3. 使用軟體壓縮圖片。
由於小弟不可能幫朋友買新硬碟(廢話,我比他還窮~),所以這裡先以第二種方法解決「圖片容量太大」的困擾。

為圖片瘦身

  1. 點擊網頁右上角的「Try It Now」按鈕。
    「Try It Now」按鈕
  2. 接著可以選擇是否要註冊?而註冊的差別就在於「批次處理」的功能,所以一般建議還是註冊吧~反正不用「摳摳」!點擊「sign up now」按鈕進入註冊頁面。
    點擊「sign up now」按鈕進入註冊頁面
  3. 進入註冊頁面後,你可以選擇使用 fb 帳號或是 gmail 帳號登入,當然也可以自行建立新的帳號。
    登入頁面
  4. 註冊完成後,點擊「Accept」按鈕就可以了;接著選擇你要上傳的圖片傳上去。 點擊「Accept」按鈕選擇要上傳的圖片
  5. 完成上傳後,命名相本名稱,再將處理完成的照片下載回來解壓縮即可。
    命名相本名稱,下載照片
目前該網站好像只有支援「jpg」格式,所以請先確認你的照片格式。 壓縮前後容量比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