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[網路應用]喜愛攝影的朋友福音,線上互動學習攝影的優質網站---photoskop

標籤:

相信現在的人們大家人手一隻智慧手機或是平板電腦,出門在外想拍照都會直接「喀擦」一下,直接拍下自己喜歡的照片;可是其實手機裡頭的照相功能還有許多相關設定,例如ISO、白平衡…等,當然,如果真的喜歡攝影的朋友,應該都會準備數位或是單眼相機,隨時拍下自己喜歡的畫面。對於剛開始學習攝影的朋友,可能有一些攝影的專有名詞(例如甚麼是快門先決、光圈先決),或是較難掌控調整設定後所拍出照片的感覺,沒關係,鼻涕仔今天要介紹各位一個專門針對學習攝影的互動網站:photoskop,喜歡攝影的朋友趕緊來玩玩看唷。

Photoskop 網站的教學除了一些攝影的基礎知識,而且更可以幫助使用者透過互動式教學,例如以相機拍攝效果為模擬平臺,由我們自行手動設定不同參數,並且讓我們預覽不同參數所產生的不同影像效果,讓我們比較容易理解各種不同參數或專有名詞之間的差異。廢話不多說,趕緊自己手動來玩玩看吧!

如何使用

  1. 進到photoskop官網之後直接點擊「 START NOW 」按鈕即可。
     photoskop官網
  2. 一開始是帶學習者認識光圈的設定,讓學習者了解藉由光圈的調整,相片會有如何的變化。
    光圈練習
    光圈練習
  3. 當然,後面還有快門、ISO、閃光燈等相關的練習,各位朋友可以自行體驗玩玩看唷。
    快門練習
    快門練習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