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[限時免費]幫iPhone與ipad清理系統的好幫手(原價29.95美元)---iMyfone Umate iPhone cleaner

不管是電腦或是行動裝置,使用時間一久,一定要清理一下裡面的資料或是暫存檔,在ios系統中,最著名的清理軟體莫過於「phoneclean」了,不過因為目前要付費,且完全都是英文,所以鼻涕仔這幾天正為這事情煩惱,想不到佛心的「iMyfone」公司,在萬聖節推出原價29.95美元,目前限時免費下載的「iMyfone Umate iPhone cleaner」活動,該活動只到「2016/11/7」,還等什麼?快來下載吧!

軟體下載與註冊

  1. 進入活動官網之後,點擊任何一顆社群分享按鈕(FB、Twitter或Google+皆可),分享活動訊息。
    分享活動官網資訊
  2. 然後選擇作業系統,輸入姓名及Email,點擊「Get It Now」按鈕即可。
    輸入個人資料並送出
  3. 接著打開信箱收取郵件,郵件裡面有軟體載點以及序號。
    軟體載點及序號郵件
  4. 下載好軟體,直接安裝即可。
    安裝軟體
  5. 安裝完畢之後,第一次啟動軟體時,先進行註冊,只要輸入email跟註冊碼即可完成註冊。
    開啟軟體
    輸入註冊資訊
  6. 鼻涕仔建議如果您跟我一樣英文不是很好的話,可以先設定一下軟體語系。
    設定語言

如何使用

  1. 接上您的ios裝置之後,就可以準備開始清理ios系統了。
    裝置資訊及軟體介面
  2. 左側功能列的的「垃圾文件」與「緩存文件」,可以幫我們的裝置清理垃圾檔案以及暫存檔,可以清出許多空間;中間也有「快速掃描」按鈕,可以快速幫裝置掃描有多少空間可以清出。
    掃描結果
    清除中
  3. 如果使用「快速掃描」,請注意「大文件」與「應用」,這兩者鼻涕沒有測試,可能會幫裝置刪除裡頭的資料或是app唷!所以鼻涕仔還是建議各位,這兩項請直接「手動」點擊左側工具列,這樣的話,紙會幫我們查找裝置裡的大型文件檔案,以及app,再讓我們自己選擇是否刪除。
    大型檔案
    App列表
  4. 「照片」則可以幫裝置壓縮照片以節省空間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