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[網路應用]使用一次即可拋的線上投票系統--- qstn

現在雖然通訊軟體很發達也很普遍,不過如果利用通訊軟體,例如Line做一些調查的話,可能需要建立群組或是一個一個對象傳送,十分麻煩,倒不如直接建立一個線上投票網頁,讓別人可以直接上網投票。「qstn線上投票系統就是一個十分方便的投票建立網頁服務,讓我們可以快速建立要投票的題目與選項,自動產生一個短網址,而且不僅免費,也不需要註冊;不過「qstn線上投票系統」僅能建立一個問題,而且一經發佈後就無法再修改,是鼻涕仔認為比較可惜的地方,但是針對一般簡易的投票問題,不妨試試「qstn線上投票系統」吧!

如何使用

  1. 進入網站之後,直接修改題目及選項即可。
    設定題目及選項
  2. 題目設定完畢之後,點擊下方的「Ask」按鈕。
    「Ask」按鈕
  3. 接著產生一個投票網頁的網址,只要將該網址寄送或是公布出來就可以囉!
    投票網頁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投票網站也滿簡單使用的~還可以設定密碼!
    http://easyvote.chunchung.com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