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

[Blogger應用]如何申請Facebook的APP ID

昨天寫了一篇關於「Facebook粉絲框更新」的文章,裡頭提及了「申請Facebook的APP ID」,其實如果要在wordpress或是blogger部落格安裝Facebook的外掛插件,通常是必須先申請一組Facebook的APP ID,不過說也奇怪,鼻涕仔其實在部落格側邊欄放了很久的Facebook粉絲團框架,但過去好像也沒申請Facebook的APP ID,不管如何,趁著今天有時間,趕快補文一下吧!

操作教學

  1. 進入Facebook Developer網頁之後,直接點擊上方的「My Apps ->Add a New App」。
    Facebook Developer網頁
  2. 如果還沒註冊成為開發人員,上一個步驟需先選擇「My Apps -> Register as a Developer」,並且勾選「同意條款」。(因為鼻涕仔已經註冊過了,就不便截圖囉!)
  3. 因為是要嵌入到部落格網站的Facebook留言板,所以選擇「網站」App。
    選擇「網站」App
  4. 點擊右上角的「Skip and Create App ID」。
     Skip and Create App ID
  5. 在每一個欄位輸入相關資訊,最後點擊「Create App ID」。
    Display Name:可輸入中文。
    Namespace:英文名稱。
    類別:自行選擇。
    輸入相關資訊
  6. 點擊頁面左側的「Settings」,接著在「App Domains」輸入部落格網址;右側的「Contact Email」輸入email信箱;最後點擊下方的「+Add Platform」;在跳出的選項圖示中選擇「Website」。(鼻涕仔因為註冊過了,所以無需輸入信箱)
  7. 接著在「Site URL」與「Mobile Site URL」兩個欄位上輸入部落個網址,然後點擊「Save Changes」即可。
    輸入資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