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

[好用軟體]修復硬碟或隨身碟的免費輕巧工具---Easy Disk Drive Repair

很久以前鼻涕仔曾經介紹過一款「拯救變成RAW格式的硬碟資料---EasyRecovery」修復硬碟的工具,當然也很多朋友有留言詢問,不過該軟體目前來說可能有點老舊,如果你的電腦讀不到硬碟或隨身碟,不妨可以試試今天鼻涕仔要介紹的軟體:Easy Disk Drive Repair。

Easy Disk Drive Repair不僅檔案小,而且操作十分簡單,只要一鍵操作就可以修復讀不到的硬碟或隨身碟(不過鼻涕仔還是得說明一下,有時間電腦讀不到隨身硬碟的話,也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唷!)

一般常使用電腦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們不怕硬碟壞掉,真正讓人擔心的,是硬碟裡的資料損壞,因此如果你發現你的硬碟或是隨身碟有點異常,不妨快用Easy Disk Drive Repair掃描修復一下吧!

如何使用

  1. 到網頁下載及安裝Easy Disk Drive Repair軟體。
    下載Easy Disk Drive Repair軟體
  2. 安裝完畢之後即可啟動軟體,掃描之前,可以先看一下軟體的設定(基本上使用預設的前四個選項勾選即可)。
    軟體設定
  3. 從左上角選擇要掃描的硬碟,接著點擊右側的「開始掃描」按鈕,即可開始掃描。
    開始掃描
  4. 掃瞄過程中,泡杯咖啡等一下下吧!
    掃描中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