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[疑難排解]Google Chrome無法更新嗎?利用Regedit修改登錄檔就可以囉!

有在使用Chrome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們可以從「關於」指令更新Chrome的版本,不過有時候卻會出現「管理員中斷更新」的訊息,此時很簡單,我們可以直接利用Regedit登錄檔的修改,直接解決這個問題!

Chrome管理員無法更新

如何設定regedit登錄檔

  1. 首先從桌面的開始指令,或是直接按「Win+R」快速鍵,輸入「Regedit」登錄檔管理介面。
    regedit指令
  2. 接著找到Chrome的更新登錄檔指令,也就是「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Policies\Google\Update」。
    找到Chrome的更新指令登錄檔
  3. 雙擊「UpdateDefault」項目,將數值由改為1即可。
    修改「UpdateDefault」項目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