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[硬體系統] Windows 10技術測試版出爐,想玩的朋友快下載吧!

標籤:

幾週前微軟在官網已經釋出了 Windows 10的技術預覽版(也就是給一般開發者或IT人員的測試版),提供給相關單位進行執行的測試,當然,一般使用者也可以拿來玩玩,有興趣的朋友快下載測試吧!(鼻涕最近都在休養,所以….偷懶到現在才開始正式玩一下,XD~)
鼻涕男孩snotyboy
不過鼻涕必須提醒各位,要提前玩這個測試版,請記得搭配使用VirtualBox或是Vmware等虛擬機器,以免破壞原本的系統喔!
由於這是測試版,所以目前僅有英文版與簡體中文版,另外,只能使用到 2015年4月15日,不過也已經夠久了,到時Windows 10應該就已經推出正式版了吧!
再者,由於目前僅是測試版,所以整體的功能或是穩定性等等可能會有些問題,因此,鼻涕必須再提醒一次:千萬不要直接將電腦格式化,安裝這個測試版,而是要使用虛擬機執行,玩玩就好,千萬不要對這個版本認真,更不要存放重要的資料,只要體驗一下新的介面或是功能就好
產品金鑰:NKJFK-GPHP7-G8C3J-P6JXR-HQRJR

畫面截圖

  • 桌面的介面跟傳統差不多,同時,「開始」按鈕回來了!總算把消費者的心聲聽進去了!
    傳統桌面
    開始功能表
  • 多了一個應用程式切換鈕(如同ALT+F4鍵一樣),鼻涕個人感覺這個按鈕還不錯用,有點像是行動裝置切換APP一樣,挺方便的!
    應用程式切換鈕
  • 控制台感覺沒啥變!
    控制台
  • 微軟最常見的「程式無回應」當然還是會常常出現囉,不然怎麼叫軟軟!XD!
    程式無回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