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[好用軟體]好用支援多平台的音樂下載軟體---Free Music Downloader

標籤:

過去鼻涕曾經介紹過一些下載Youtube影音相關軟體,例如「Free Make」不過那都只能針對Youtube這個平台,不過這兩天剛好看到一個可以跨多平台下載音樂的軟體:Free Music Downloader,可以支援23種網路音樂平台,最重要的,它是免安裝的版本,喜歡聽歌的朋友趕快下載來試用看看吧!

使用說明

  1. 下載並且解壓縮之後,直接執行「LastFM.exe」即可;先輸入歌名關鍵字,並且可以從右邊選擇搜尋的平台,點擊「Search」按鈕後即可開始搜尋。
  2. 搜尋結束之後,選好要下載的目標之後(可以選擇多個目標),可以點擊「Download」按鈕進行下載。
    搜尋歌曲
  3. 下載結束之後,點擊「Open Folder」按鈕可以開啟下載的目的資料夾;另外,可以從軟體的「Settings」設定歌曲下載存放的路徑資料夾。
    設定資料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