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

[Android App]放假沒地方去嗎?找找附近的藝文活動資訊,當個假文青吧!---iCulture 2

平時假日不知道要去什麼地方嗎?如果對一些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,鼻涕推薦你可以使用這款「iCulture 2」的App,它可以直接使用地圖查找在我們附近有什麼藝文活動,例如展覽、戲劇、音樂、講座、電影…等;當然,我們也可以依照活動時間或是縣市區域來篩選活動,App的內容十分廣泛。

如何使用

  1. 一開啟App時,有兩大Icon:分類查詢與地圖瀏覽,其實選哪一個都沒差,可以隨時從下方功能列更改。
    主畫面與地圖搜尋
  2. 在分類裡頭共有七大分類,可以依照自己的偏好程度進入查詢,當然還有幫我們區分「付費」與「免費」的展覽喔!
    主畫面與地圖搜尋
  3. 進入展覽介紹就可以看到相關的詳細資訊,也可以從右上角的切換活動按鈕切換不同的類別。
    詳細資訊
  4. 當然,我們也可以從下方的「排行」參考是否有什麼好的活動;或是直接搜尋活動。
    排行與搜尋活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