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[網路應用]多種高質感又可愛的字型免費下載---造字工房

標籤:

以前鼻涕曾經分享過「可免費下載的好看字型---Lost Type」與「四個免費英文字型下載網站」兩篇關於網路免費下載字型的文章,不過最近剛好又看到一個提供更可愛、更有質感的字型下載的網站,所以再分享一下囉!不管是常常編寫文件,或是從事設計相關的朋友,請安心服用!

字型下載

  1. 進入官網之後,可在右邊看到字型的更新資訊,點擊頁面下方的「字體產品」可以直接進入字型下載頁面。
    造字工房官網
    字型選擇
  2. 挑選並且點擊喜歡的字型,就可以直接進入文字輸入頁面,直接在欄位輸入文字內容即可。
  3. 完成文字內容輸入之後,可以直接看到字型的DEMO範例,從頁面上方也可以切換字型。
    字型切換
    字型切換
  4. 我們可以直接右鍵點擊DEMO字型範例,將它存成圖片;如果真的喜歡該種字型,也可以在頁面右下角點擊「下載」按鈕將字型下載到電腦裡。
    另存圖片
    字型下載
  5. 下載好的字型如果要安裝到電腦,可以參閱「四個免費英文字型下載網站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