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

[硬體系統]使用Win7的朋友請留意是否安裝了「出包」更新檔---KB2823324

過去不斷有朋友問鼻涕,作業系統是否要更新?(當然,這些朋友的作業系統都是…),儘管你的作業系統是xx版,不過還是要持續更新,唯獨有兩個更新檔千萬要注意,第一個更新會檢查您的作業系統是否為正版,如果不是,一個月後您的作業系統就無法開機,至於更新編號……請自行Google一下吧~不過,另一個更新檔是近期軟軟官方自行出包的破壞系統更新檔,編號為「KB2823324」,所以不小心安裝此更新的朋友,請儘速移除,確保安全!

4月份軟軟發佈的Win7安全性更新「KB2823324」,安裝後可能會出現「無法重新啟動、顯示磁碟上的檔案系統結構已損毀、或是無法開啟某些應用程式」等錯誤,這次真的「包大」了!

檢查與移除KB2823324

  1. 進入控制台的「程式集->解除安裝程式->檢視安裝的更新」。
  2. 稍等一下,等系統掃描完你安裝過的更新,檢查一下在Windows7底下是否有編號「KB2823324」的更新檔。
  3. 如果發現「KB2823324」更新檔,選取後點擊上方的「解除安裝」,完畢後重新開機。
    移除KB2823324
  4. 如果您不幸已經發生了,除了系統還原之外,可能就很難救回了,所以鼻涕還是再一次奉勸各位:隨時備份好你的資料,以防萬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