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

[好用軟體]免費簡潔的錄影軟體---HyperCam

對於常常需要錄製螢幕畫面的朋友來說,錄影軟體很多,鼻涕使用的是「Camtasia」,但這是需要付費(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尋求大神一下)的軟體,如果要尋求免費又簡潔操作的錄影軟體,那麼鼻涕推薦這一款:HyperCam。 HyperCam有以下優點:檔案容量小、錄影沒有時間限制、畫質清晰(Avi格式)、可同步錄製聲音,需要錄影的朋友,快下載用用看吧!。

操作介紹

  1. 連進官網後,可直接下載免費版本,分為64與32位元。(64位元鼻涕下載時似乎被掃到病毒,不過經過測試,應該沒什麼問題!如果有疑慮的朋友可以下載32位元版本~)
    官網下載
  2. 安裝時請注意別又被綁架瀏覽器了;最後同意一下安裝條款就可以快速安裝完成!
    綁架瀏覽器
    綁架瀏覽器
    同意條款
  3. 開啟軟體後,可先選擇要錄製的螢幕區域;下方則是錄製或停止等功能按鈕。
    選擇螢幕區域
  4. 切換到「快速鍵」頁籤,可以設定快速鍵。
    設定快速鍵
  5. 切換到「AVI檔案」頁籤,可以設定錄製完成的影片儲存位置,以及相關的參數設定。
    影片儲存位置
  6. 「音效」頁籤可以讓我們設定錄製時的音效品質。
    設定音效品質
  7. 在「選項」頁籤可以設定像平常我們看網路教學影片一般,當點擊滑鼠時的特效或點擊的音效。
    點擊滑鼠設定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