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[Chrome 外掛套件]使用Chrome收聽網路收音機

新年窩在家裡沒事,除了Youtube,你也直接利用Chrome可以聽聽線上廣播,鼻涕剛好找到一個既簡單操作、頻道又多的線上廣播外掛套件,分享一下給各位囉~~沒事多聽歌,多聽歌沒事~哈哈~~

使用說明

  1. 連結至「網路收音機」套件網頁後,直接下載安裝套件。
    安裝網路收音機套件
  2. 接著會在「新分頁」出現「網路收音機」的軟體圖示,點擊後即可開啟。
    網路收音機軟體圖示
  3. 第一次啟用時,會出現「安裝播放器」的提示訊息,點擊「安裝外掛程式」按鈕進入播放器安裝頁面。
    未安裝播放器外掛
  4. 右鍵點擊「here」文字連結,下載外套(請注意:此處請勿直接安裝,不然會出現錯誤訊息)。
    下載播放器外掛
  5. 接著開啟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套件設定頁面,將下載的播放器外掛「拖曳」至頁面中自動進行安裝。
    安裝播放器外掛
  6. 之後直接利用新分頁的「網路收音機」即可進入頁面,點擊任何一個頻道即可線上收聽。
    網路收音機
    網路收音機

4 則留言:

  1. 非常感謝教學,解決了我一個大問題!!
    不然之前要聽寶島新聲都不行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其實chrome還有很多很棒的擴充套件,待我們慢慢去挖掘囉~~^^

      刪除
  2. 目前好像無法使用了耶.能否請版主試試看
   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大您好~~剛剛測試過後,原因是因為該外掛程式已經無法支援Chrome33之後的版本~~所以可能就殘念囉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