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[好用軟體]60秒雲端掃毒軟體---Bitdefender

嫌電腦防毒軟體掃毒太慢嗎?那你可以試試這款「號稱60秒掃毒」軟體:Bitdefender 60-Second Virus Scanner。它是知名防毒大廠Bitdefender所提供的輕便免費掃毒工具,還加上雲端功能(換句話說,掃毒時必須讓電腦保持連線…);不過它另一個好處是可以與電腦中安裝的防毒並存,並不會影響到電腦系統,也不會產生任何相衝突的問題。

操作說明

  1. 進入官方網站,點擊「GET IT FREE」按鈕進行下載。
    官方網站
  2. 點擊綠色的「Agree and Install」按鈕進行安裝,安裝完成後便會開始自動掃描。
    下載軟體
    執行掃描
  3. 之後開啟軟體會直接顯示在桌面,成為一個小工具;你可以任意拖移它的位置。
    小工具
  4. 點擊綠色的「Start Scan」就可以開始掃描。
    檢測報告
  5. 掃描完成會顯示一份報告,可以點擊「Fix it」進行修復。
    系統修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