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[好用軟體]破解瀏覽器的網站限制---無界瀏覽

早上有人問鼻涕,公司電腦有些網站不能連結,除了跟網管關係打好,有沒有其他解決方式?老實說,鼻涕也不是那麼確定,畢竟還是得看公司網管的強度囉~不過倒是可以試試這個小軟體:「無界瀏覽」,鼻涕很久之前使用過,效果還可以,大多數的網站都可以破解;就連以前鼻涕的主管到對岸出差,也是攜帶著這款小軟體。

使用教學

  1. 下載完成後,直接開啟(此程式是免安裝檔)。
    無界瀏覽
  2. 在無界瀏覽程式開啟的狀態下,電腦桌面右下角會出現一個「鎖頭」的圖示,你也可以從這個圖示進行軟體設定。
    鎖頭圖示
  3. 點擊「開啟首頁」,會直接開啟「IE」瀏覽器,在網址列輸入你要網站即可。
  4. 請注意:此軟體開啟的「IE」與電腦內建的「IE」略有不同,請利用此軟體的「IE」進行瀏覽的動作,才能突破封鎖的限制。
  5. 一般而言,這樣就可以了;如果要進行更深入的設定或操作,可以參閱官網說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