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[網路應用]輕鬆線上看亞洲電視劇、綜藝節目及電影---BananaIdol

相信大多數的朋友都使用PPS觀賞線上影片,而鼻涕自己則是使用「Qvod」這套軟體,除此之外,如果你不喜歡在電腦安裝軟體,還有一個專門提供使用者線上看電視劇、綜藝節目或是電影的網站:BananaIdol。

操作說明

  1. 連結到網站後,首頁有點像Youtube一樣,有一些熱門的推薦影片供使用者直接觀賞。
    首頁
  2. 如果心裡面有想看的電視劇或是電影,可以直接從上方的導覽列進入觀賞。
    綜藝節目
    台灣電視劇
  3. 進入電影頁面,從列表中點擊想看的電影。吽於影片是直接從Youtube連結,所以可以直接從右下方直接開啟全螢幕或是連結到Youtube官方網站。
    電影
  4. 因為這裡的影片是直接連結Youtube,所以如果你要下載影片,也很容易,可以參考「本篇文章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