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[好用軟體]Box.Net推出桌面同步軟體---Box Sync

之前介紹過的一個雲端服務「Box.Net」,總算讓鼻涕等到桌面同步的軟體了:Box Sync;其實安裝與使用方式很簡單,就如同「Dropbox」一般,但鼻涕覺得更加簡便。

 

安裝與使用教學

  1. 登入網站後(當然前提是你必須註冊過帳號,如果還沒申請,可見「[雲端應用] 快申請免費超大的雲端空間 Box.Net」文章),點擊「My Account->Get Box Sync」。
    取得軟體 
  2. 選擇「Box Sync」項目,便會開始自動下載軟體。
    下載軟體
  3. 下載完成後,直接安裝到電腦。
    安裝軟體
  4. 安裝完成後,直接輸入你的帳號與密碼,便會在「桌面」自動建立一個同步的資料夾,只要將檔案放進該資料夾,即可自動同步到「Box.Net」的雲端伺服器
    啟動軟體
  5. 如果要改變同步資料夾的路徑,可以點擊「Change `My Box Flies` location」設定放置同步資料夾的位置。
    改變位置
    同步資料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