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[Android App] 外交部推薦,出國必備手機 App--- 旅外救助指南

最近外交部也開始一些資訊 App 的開發,(馬政府總算進化 0.00001% 了,硬要噹他一下~),不過這款 App 對於要出國的朋友來說還頗不錯的,他的功能除了天氣、匯率、航班資訊之外,還有更重要的「急難救助資訊」,一旦發生緊急事件,可以幫助我們用最快的方法解決!

這款 App 更好的價值在於它也提供了「離線瀏覽」的功能,出國前可以先把各種資料下載到手機,在國外即使無法上網也不用怕。

App 簡介

  • 開啟介面,是蠻讚的 3D 旋轉效果,有點像「這個」。以下挑幾個簡單重要的功能截圖說明一下,需要出國出差或遊玩的朋友請下載自行體驗囉!
    App 主選單 
  • 航班查詢與氣象資訊。
    航班查詢與氣象資訊
  • 簽證資訊及旅遊警示,各位可以參考該國的危險指數,例如天災或是政治因素等。
    簽證資訊及旅遊警示
  • 以下就是比較重要的急難救助囉!一旦發生如護照遺失的意外,可以馬上知道該怎麼處理。
    急難救助
  • 各國資訊:包含簽證、貨幣換算、天氣、生活等資訊。如果要將資訊下載到手機離線查詢,可以點擊右側的「下載」按鈕,便會下載到「我的背包」之中。
    各國資訊
    各國資訊
    各國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