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[網路應用]免費線上繁中繪製圖表工具---Cacoo

相信許多朋友都會使用 Office 的「SmartArt」繪製流程圖,也或許有些朋友有使用專屬的流程圖繪製工具,不過今天鼻涕要介紹一款還不錯的免費線上繁中圖表繪製工具:Cacoo。

如果你沒有 Google 帳號,可以直接連結官方網頁註冊帳號;如果你有 Google 帳號,可以直接使用 Chrome 擴充套件直接使用。
登入帳號 

服務介紹

  • 登入帳號後,網頁的操作介面有點像是 GoogleDrive,左側是檔案管理的區塊,點擊「製作新圖表」按鈕開始繪製囉!
    開始製作圖表
  • 上方是功能列,右側是圖庫分類與圖庫,只要把圖片拖曳到中間工作區即可。而對話框則是當多人協作時進行溝通的橋樑。感覺有點像網路遊戲的感覺,哈哈!
    製作介面 
  • 繪製完畢之後,點擊右上角的「儲存」按鈕即可儲存成圖表或是範本在網站上(免費帳號最多可儲存 25 組圖表)。
    儲存圖表
    儲存選項 
  • 點擊「匯出」按鈕即可將圖表匯出成 PDF 或是 SVG 向量圖,當然也可以直接列印。
    匯出圖表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