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[Android App]真人發音背單字的好幫手---英文5分鐘

大家都知道要把英文學好,單字是基本的。看到這個學習英文的 aPP,讓鼻涕想起之前還在用英文與國外的詐騙集團通 Email,所幸沒有被騙,因為他的英文也很破!所以各位在工作課業之餘,別忘把英文學好唷!

「英文 5 分鐘」每天會傳送 5 個單字到手機 App 裡,一天記 5 個單字,對我們來說並不困難!(這又讓鼻涕想起以前在補教教學生每天算兩題數學的道理!

然,除了單字之外,每個單字並附加真人發音的例句,讓我們學習更方便,了解如何使用!最後,還有單字測驗,可以考考自己記了多少!是一款很簡便、很棒的英文學習 App。

軟體使用

  • 安裝完成之後,一開啟的介面就是五個單字。
    軟體介面 
  • 點擊單字後,除了單字發音,下方還有例句及例句發音;閱讀過的單字會有打勾註記。
    單字瀏覽 
  • 你也可以點擊下方的「單字測驗」自行隨堂測驗;或是點擊「英文 GO 有趣」瀏覽官方部落格。
    單字測驗與官方部落格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