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

[好用軟體] 讓 Win7 也能有漂亮的 Mac 字型

你是否覺得 Windows 的內建字型看得很膩?或是希望自己的電腦像 Mac 一樣,擁有典雅的風格主題?試試這款由「candy」網友編寫的 Mac 主題與字型,為自己的電腦穿上一件好看的外衣吧!

套用佈景主題

軟體安裝

  1. 將軟體下載解壓之後,先雙擊「MacTypeInstaller.exe」進行安裝;過程選擇「完全」安裝,最後先不要勾選「啟動 MacType」選項,直接點擊「完成」按鈕。
    軟體安裝 
  2. 雙擊「MacType.exe」,選擇「服務加載」選項。
    設定服務加載選項 
  3. 從前四個字型任選一個安裝:
    前兩個適用寬螢幕(無陰影、有陰影);
    後兩個適用傳統螢幕(無陰影、有陰影)。
    選擇套用字型 
  4. 雙擊「theme 資料夾」中的「MAC.dll」,便可以套用 Mac 佈景主題。
    套用主題 

3 則留言:

  1. 那window xp 能不能用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ttp://candy-sky.net/2014/01/21/mactype-20131231/#more-6255

    XP也可以使用,安裝方式糖果大大有教學(在文章下方的部分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