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[好用軟體] 雲端記事百寶箱 ---Evernote Trunk

新版的 Evernote 多了一個功能,叫做「Evernote Trunk(行李箱)」,軟體翻譯為「百寶箱」;其實簡單地說,這個功能有點像是「GooglePlay」,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可以結合 Evernote 的應用程式,或是一些 Evernote 文章資料庫。

雖然目前這些第三方開發程式並沒有很多,不過相信日後隨著 Evernote 的發展,會越來越好、越來越多;當然,你也可以直接連結至「Evernote Trunk」下載網頁。
EvernoteTrunk網頁

  • 除了直接用瀏覽器連結到 Evernote Trunk 網頁,你也可以在 Evernote 軟體中點擊「Trunk」按鈕進入「百寶箱」網頁。
    從軟體進入網頁
  • 上方是分類目錄,下方則是各式各樣的產品,不過許多產品簡介都是英文,可以針對某些使用者…. 有些程式是所謂的「網頁應用」,你可以直接在該網頁直接做設定;而有些則是需要下載安裝的應用程式。
    分類導覽
  • 點擊相關產品之後,會顯示該產品的網頁,以及支援的平台,如 Iphone、Mac 等,點擊「Get Started」即可下載程式或是進入相關網頁。
    下載程式
    網頁應用
    程式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