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[鼻涕亂寫]網頁小遊戲---超級英雄小隊~ 出擊!

前陣子知名科幻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深受大家好評,鼻涕剛好沒事看到有網友分享這個線上「超級英雄」網頁遊戲,分享出來,相信各位如果坐在電腦前無聊,可以打發一下時間唷!

「超級英雄小隊~ 出擊!」網頁遊戲是一個 3D 免費的動作遊戲,其實 2011 年 4 月份,早就已經在美國發佈公開測試了,目前仍舊持續更新改版中!

進入遊戲

  1. 連進遊戲網頁,點擊右上角的「Log in」按鈕先登入會員吧!
    登錄會員 
  2.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新會員,請先點擊「Creat A New-Account」建立一個新帳號。接下來依序建立你的帳號名稱與密碼(至少 8 位英文或數字)。
    建立新帳號
    建立帳號
    設定密碼 
  3. 完成之後,系統會幫你隨機選擇一個「隊名」,如果不滿意,可以點擊「Try Again」更換到滿意為止。
    選擇隨機隊名 
  4. 完成同意條款、生日、信箱等資訊的登錄之後,就可以點擊「Play Now」開始遊戲。
    勾選同意條款
    設定生日
    輸入信箱
    開始遊戲 
  5. 進入遊戲,首先會有「遊戲教學」讓你熟悉操作與遊戲模式。
    遊戲讀取
    選擇人物 
  6. 完成之後,就可以正式進入「超級英雄小隊」的遊戲世界啦!
    遊戲畫面
    遊戲畫面
    遊戲畫面
    遊戲畫面 

遊戲內容請各位自行細細體會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