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[Android App]好用的Evernote語音轉文字功能

前幾天鼻涕介紹了一款雲端記事本 Evernote 手機版,不知道各位開始使用了嗎?前幾天看見一些網友說,它竟然還有「語音轉為文字」的功能,摸索了一下,真的可以將你的聲音轉成文字,真的太方便了!

這個功能可以讓你一邊錄音,一邊自動幫你輸入中文(當然,要口齒清晰一點喔!哈哈~~),還沒下載的朋友快點下載使用吧!

功能應用

  1. 開啟軟體,點擊「新記事」新增一則記事。按住工具列上的「麥克風」錄音記事圖示,切換到「語音氣泡(語音轉文字)」功能
    開啟錄音記事轉文字功能 
  2. 接著開始錄音,軟體就會自動幫你一邊輸入文字囉!錄音完畢後,點擊「完成」按鈕,軟體會輸出「錄音檔」,便於我們做比對。
    請注意:此功能必須要連上網路喔!
    錄音及轉文字完成 
  3. 如果要純粹錄音,可以切換回「「麥克風」錄音記事圖示」即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