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[Android App]有效為你節省電力的好軟體---省電超人

省電超人(2x Battery)是在 Google Play 廣受好評的省電 App,延長手機的使用時間,經由鼻涕實測,果然有效!(當然我想跟 3G、Wifi 上網也有關係)。

不知你是否跟鼻涕一樣,手機晚上在公司下班時明明充滿電,但隔天一早就沒電?使用這個 App,真的省下很多電力。因為它會在螢幕關閉之後,自動關閉網路或是一些應用程式,來達到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的目的。

App 使用教學

  • 開啟軟體之後,直接進入主頁面,點擊「設定」,當然勾選「啟用」選項,至於手機是否要顯示電量狀態,則看個人囉!
    軟體主頁面與設定 
  • 你也可以設定日間與夜間模式,當然還有網路關閉的設定;除此之外,你也可以點擊「電池系統相關設定 ->電池使用狀況」得知你的電量究竟耗到哪去了。
    日夜間切換設定與電池資訊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