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[Android App] 讓 Android 介面變成熟悉的 Windows XP 桌面

前兩天看見了一個 Android App,可以讓我們的 Android 行動裝置呈現 Windows XP 桌面,當然,針對四吋手機而言,仍嫌太;不過如果你是平板電腦的使用者,倒是可以試試看。

請注意:此 App 僅支援 Android2.3.3 以上系統。

使用說明

連開機音效都一模一樣,一進到桌面,千萬不要以為它只是模擬 XP 桌面而已:
登入畫面
熟悉的xp桌面
  • 你安裝的所有 App,都可以在「開始功能表」裡找到。
    程式集 
  • 點擊「IE」可以連接上網;點擊「我的電腦」可以開啟檔案總管。
    檔案總管 
  • 要退出時,只要「Log out(登出)」即可。
    登出桌面 

3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~~忘記寫連結了~沒關係~~直接給大大~~
      名字叫做「XP Mod Launcher」~~
      play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tf.XPMo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