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[網路應用]Google大神帶你逛藝術館---Google Art Project藝術計畫

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個「Google Art Project」,進去晃了一下,雖然鼻涕不是藝術出身的,不過人說多看點藝術作品有利提昇自己的氣質嘛!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個「不用出門你也能去逛藝術館」的好站囉!

開始逛藝術館

  • 點進來網站,都會有不一樣的推薦作品(網站背景),你可以點擊「藝術作品檢視」直接觀賞推薦的作品。
    Google Art Project網站 
  • 首頁左上方,有四個連結按鈕:系列收藏、藝術家、藝術作品、使用者藝廊。
    主要連結按鈕 
  • 網頁左下角,有一個「精選」按鈕,我想,應該是所謂的「隨機」或是「熱門」的推薦吧!
    精選作品按鈕 
  • 進入任何一個檢索頁面,有各藝術品的分類,游標移過去時,有「博物館實景檢視」與「藝術作品檢視」。
    作品連結
  • 點擊「博物館實景檢視」會以類似 Google 街景的方式來參觀博物館,會顯示出樓層和平面圖,讓你身歷其境。
    收藏的樓層和平面圖
  • 點擊「藝術作品檢視」就很像一般的圖片檢視器,但是其高解析度真的很讚,你也可以利用左側的工具列分享、收藏,或是投影片式播放。
    作品欣賞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