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[Chrome外掛套件]網頁看膩了,聽一下網頁吧!

有時候看到一個網頁,文字密密麻麻,是不是覺得很容易疲勞呢?沒關係,以下介紹的這款 Chrome 擴充功能套件,讓我們可以舒舒服服必起眼睛「聽」網頁(別睡著就好! :lol: )

「Select and Speak」使用方式相當簡單,只要把想聽的文字區域選取起來,點擊滑鼠右鍵選擇「Select and Speak」,便可讓電腦自動朗讀你所選取的文字內容。目前 Select and Speak 可支援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德文、法文…在內的數十國語言,經鼻涕測試,中文有點小怪之外,英文倒是挺「溜」的。

請注意:此軟體為 Chrome 專用擴充套件,如果你是其他瀏覽器則不適用。

使用教學

  1. 安裝好軟體之後,我們會在瀏覽器上方看到一個「Select and Speak」圖示按鈕,右鍵點擊按鈕選擇「選項」可以進入設定頁面。一切設定完畢之後,點擊「save」按鈕儲存設定。
    外掛設定 
  2. 在瀏覽網頁時,將文字選取之後,點擊右鍵選擇「Select and Speak」朗讀內容。
    閱讀網頁內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